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互联网+监管” > 监管动态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派员对南宁市集中隔离场所进行检查

2022-10-27 09:25     来源: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作者:雷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7—18日,根据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自治区卫生监督所派出副所长景军、监督二科科长雷晟,与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文化和旅游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组成检查组,对南宁市新冠肺炎集中隔离场所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共检查了裕达国际酒店、维也纳酒店白沙大道店、东春大酒店、龙门水都、喜相逢大酒店等5家隔离场所,既有密接人员隔离点,也有重点人群隔离点,既有已启用隔离点,也有待启用隔离点,分布在良庆、江南、青秀、西乡塘等城区。

检查组检查了隔离点的规划布局、人员配置、设施设备、管理制度等各方面要求的落实情况,对不足之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将检查情况报告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促进了南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