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召开第四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1-01-04 18:48     来源:自治区人民医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12月28日下午,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奋力谱写医院“十四五”改革发展新篇”为主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建荣同志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杨建荣在中心组发言中强调,作为医院党员领导干部,身处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开局起步,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持续深化,新一轮科技与产业革命加速拓展的关键时期,我们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胸怀“两个大局”,找准人生定位与奋斗目标,把医院发展机遇和挑战融入时代发展大局,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汇聚万人一心、众志成城的合力,跑好医院“二次腾飞”接力赛。

2020年医院在建设广西“小汤山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获得上级党委政府的高度认可。医院二号楼正式启用、邕武院区顺利升级等好消息不断。而“十三五”规划收官、十四五规划即将启程,希望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党建引领,文化聚心,学科发展”的总体思路下,通过深入加强医院党的建设,不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牢牢把握二次腾飞的目标定位,全面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奋力开启建设医院跨越发展、科学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与会党委委员、部分党总支部书记和重要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发言。(王文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