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广西骨伤医院开展“庆元旦 情暖病房”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2021-01-06 18:34     来源:广西骨伤医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1231日,根据医院党委的部署要求,社工部联合内科党支部、行政第三党支部到综合内科?老年病科开展庆元旦,情暖病房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此活动为2020年度最后一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缓解老年病区住院患者及其家属的压力和焦虑,使他们感受到元旦的喜庆气氛,提升患者看病就医获得感。医护人员及志愿者共2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热闹、欢快的音乐《新年好》中开始。首先,主持人代表全体医护人员祝老年患者朋友们元旦快乐、早日康复。接着,综合内科?老年病科梁黎黎、周庆翀医师为老人讲解预防老年骨质疏松的相关知识,老人们纷纷录音学习,收获颇多。到了互动环节,综合内科?老年病科志愿者带领老人们做手指操,带领老人一起有节奏地活动手指,通过活动手指,达到促进疾病恢复的作用。接着,行政第三党支部表演舞蹈《芒种》,欢快的音乐和妙曼的舞姿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老人们纷纷欢快地鼓起掌来。随后,医务志愿者为老人们现场亲笔书写元旦贺卡,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最后,老年患者、医务人员及志愿者集体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现场充满热情、温馨,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

活动结束后,患者们纷纷感慨道:“很感谢医务人员,让我们在住院期间感受到元旦的喜庆和病房的温馨、感受到了像家一样的温暖”,此次活动促进了医患融合,营造了和谐温暖的病房氛围,医院社工部将继续深入开展情暖病房活动,不断提升患者满意度和就医住院的获得感,为医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牙举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