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自治区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2020年下半年“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06 18:34     来源:自治区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丰富党员党内生活,提升党员荣誉感,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20201230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2020年下半年“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内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活动。活动由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周乐龙主持。

“政治生日”把严肃的宣传教育转变成情感、人文的思想交流,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希望和鞭策提醒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政治生日”让党员重温那段难忘的经历,入脑入心,引导大家自觉牢记党员身份,完成一次心灵净化,实现人生追求的提升。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庞弶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的铮铮誓言激昂高亢,同志们的心情格外激动。随后,过“政治生日”的部分党员代表真情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并表示将进一步激励和督促自己,不管在任何时候和任何情况下,都不忘自己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在平凡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奋斗“十四五”,做出新的业绩。

党支部为每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准备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贺卡上闪闪发光的党徽,洋溢着热情的政治生日贺词、记录着入党时间和党组织深深的祝福,让党员留下一份深刻的“政治生日”印记。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自己的一切同党的事业融合在一起,以更高的标准完成党交给的工作,时刻维护党的声誉,处处为党旗增添光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