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广西妇幼保健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并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30 18:43     来源:广西妇幼保健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25日下午,广西妇幼保健院党委在厢竹院区组织召开了2020年第四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宋然,各党支部负责同志及党办工作人员共3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宋然带领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相关内容,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结合多种形式对全会精神进行更全面、系统和深入的学习;要认真抓好支部党员学习教育的有效落实,确保党员学习全覆盖。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的过程都能结合实际认真思考,确保在具体工作中学以致用,扎实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会议向各党支部反馈了在党员培养发展过程中存在的普遍问题,组织参会人员对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党组织生活质量以及近期各支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对2021年主要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各支部要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结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思考,认真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计划,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

宋然在会议小结时指出,各党支部在支部管理和建设工作中,一定要结合好本支部和科室的特点,积极探索支部工作创新模式并形成品牌,真正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引领作用。同时,要注重规范和有效开展组织生活,使全体党员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注重做好党员培养和发展工作,为提升党建引领水平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她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履行好党支部书记的党建职责,要善于运用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文俊骁?游流静)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