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武鸣医院党委组织到广西妇幼保健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2020-12-28 18:38     来源:广西妇幼保健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经验共享,推动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提升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水平,12月24日下午,广西医科大学附属武鸣医院党委书记黄勇一行31人,到广西妇幼保健院厢竹院区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广西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谢裕安,党委副书记宋然,纪委书记李月玲,相关党支部书记、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党办工作人员等共20人参加了活动。

交流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广西妇幼保健院门诊文化建设、院文化长廊等党建阵地,详细了解了搭建党委党校主阵地等创新举措。双方围绕党建和业务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广西妇幼保健院职能一党支部书记及妇女保健部新阳党支部副书记分别分享了各自在党组织引领业务发展,党建融合业务工作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交流团一行表示广西妇幼保健院党建工作理念和举措值得学习和借鉴,尤其是充分利用党委党校这一主阵地实现“党建+业务”同步教育,“支部+科室”同步建设等创新做法表示认同和赞赏。随后,双方通过“一对一”对接及实地参观科室等形式,进行了更深入的学习与探讨。

活动中,谢裕安不断强调要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真正融合必须建立在党建工作做实的基础上。并提出要在思想认识上深入融合,确保党建工作摆在与业务工作同等重要的位置;要在能力提升上有效融合,确保推动党建水平和业务本领同步提高;要在活动开展中巧妙融合,确保党员干部参与活动和投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等观点。同时,他希望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志都能有所收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兄弟单位之间可以多交流、多沟通,不断探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的创新做法,共同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文俊骁?游流静)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