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自治区人民医院联合青秀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现场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1-01-06 18:35     来源:自治区人民医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政治警觉,自觉做到防微杜渐守底线、警钟长鸣严律己,20201230日下午,自治区人民医院纪委联合青秀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现场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纪委委员、重点岗位中层干部及部分业务科室中层干部共56人参加了活动。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建荣参加活动并提出纪律要求,活动由该院纪委书记梁治平主持。青秀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运华为自治区人民医院领导干部上廉政党课。

授课活动开始前,杨建荣就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从业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授课活动中,王运华以《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 不忘为民初心 牢记医者使命——筑牢职务犯罪防线争做清正廉洁表率》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关于预防职务犯罪的廉政微党课。在签责任状环节,杨建荣代表医院与医药生产经营企业、网络软件销售及运维企业代表分别签订了廉洁责任状。医药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同时也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还一同观看了案件警示教育片《县委书记为何滑向深渊——广西忻城县原县委书记谢大研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并参观了青秀区人民检察院远程提讯室、远程庭审室等办案场所,通过真实的案例警示教育和庄严肃穆的庭审震慑教育,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和违纪违法的惨痛教训。医院党员干部接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心灵震撼与思想洗礼,进一步提高了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免疫力,大家表示将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全力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为实现医院二次腾飞提供坚实有力的政治保障。(李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