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南宁二医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党课暨警示教育集体谈话活动

2020-12-31 16:27     来源: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28日,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党课暨警示教育集体谈话活动,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建民作题为《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医》党课授课,医院班子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纪检支委、团委书记、团委委员、廉政重点岗位人员120余人参加廉政教育活动。

李建民通过讲解新时代反腐败斗争的形势,深入剖析腐败出现的原因和防范措施,辅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2月10日刊发的《警钟|依托药品采购的生财之路何以隐藏多年》案例通报,进而联系实际,以近十年来南宁医疗系统发生的医务人员违纪违法案件,对与会人员提出警示。

李建民强调,党员领导干部、掌握公职权利的重点岗位人员必须树立正确的“三观”,严守“四严禁”,提倡“五讲”,做到“六不准”,算好人生“七笔帐”,特别是要重点牢记“五慎”。李建民指出,一个懂得“慎”的人,不一定就是“完人”;但是一个不懂得“慎”的人,一定是“瑕人”。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作为人格的主动内省自律方法,互相渗透、互为补充,对于党员干部和每一个社会人,都是一剂治病防病的良方,护佑我们远离贪欲,驻守清本,安得自在。

在党政一把手高度重视、率先垂范的态势下,该院一贯秉承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的方针政策,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均取得良好实效。今后,医院将在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进程中,继续为医院2021年“深化三转促改革,献礼建党一百年”工作主题夯实廉洁清正的政治基础,为把医院建设为质量与效益并重、智慧型区域性医学中心保驾护航。(黄祖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