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南宁中医院:强化节前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2020-12-31 16:26     来源:南宁市中医医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2021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之弦,坚决防止“四风”反弹,确保节日风清气正。12月29日,南宁市中医医院召开节前集体廉政教育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印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自治区纪委监委通报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及南宁市纪委监委下发的《关于两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重点解读2021年1月1日即将施行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卫生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规定》,为医院干部职工再敲廉政“警钟”。

会议强调,元旦春节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重要节点,领导干部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科室负责人要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职责,把加强职工职业道德教育、生活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各部门领导要严明纪律规矩,做好表率,管好身边人,带好队伍,切实做到“十个严禁”。要严格监督管理,严肃执纪问责,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对越过“红线”的违规违纪行为要“一案三查”,绝不姑息。

会议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县委书记为何滑向深渊——广西忻城县委原书记谢大研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和教育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从医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把心思扑在工作上,恪守职业道德、社会公德,爱岗敬业、廉洁自律。(方美)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