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防城港一医院:激浊扬清警钟鸣 ?利剑出鞘正风纪

2020-12-24 17:56     来源:防城港市第一人民医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廉洁文化宣传力度,增强职工拒腐防变意识,提高宣传教育的有效性,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开展,1217日 ,防城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在核医学楼一楼大厅组织开展“激浊扬清警钟鸣 利剑出鞘正风纪”廉洁警示教育图片展活动,图片展将持续9天(1217日—25日),届时全院干部职工将分批次参观主题展。

此次展览分四大版块,运用大量展示反腐倡廉的法律法规,讴歌廉洁典型的人物故事,深刻剖析腐败案件,回顾医院廉洁建设大事记,达到了弘扬正气鞭挞腐恶的目的,让广大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生动形象的廉洁警示教育

12月21日上午,该院党委书记张传凯亲自为来参观展览的干部职工进行讲解。他指出,图片展中腐败分子身败名裂的惨痛教训令人警醒全院干部职工引以为鉴,明白违法犯罪的代价是高昂的,坚决做到不以医谋,做一名医德高尚的医务工作者,自觉维护“白衣天使”的良好形象,坚决抵制医疗服务中的各种不正之风。

一条条公正严明的法纪,一幅幅饱含深意的漫画、一句句发人深省的警句、一件件触目惊心的案例,使干部职工的思想受到了深刻洗礼,对廉洁文化建设有了更为系统、全面的理解和认识。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捍卫“白衣的圣洁”、维护“医学的尊严”!切实履行救死扶伤、服务人民的神圣职责。

倡廉于有形,润物于无声。医院党委找准廉洁教育的切入点和契合点,大力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增设廉洁文化活动室、廉洁文化长廊,开展了参观廉政教育基地、道德讲堂、微党课比赛等一系列活动不断增强廉洁教育的吸引力、辐射面和实效性,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医院廉洁文化,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颜杰昕?何权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