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扶绥县:开展节前提醒谈话 确保廉洁文明过节

2021-01-04 18:41     来源:扶绥县卫生健康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教育提醒,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在2021年元旦到来之际,扶绥县卫生健康局2020年12月31日下午在县人民医院召开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国坚主持,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及县人民医院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卢国坚同志强调,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不仅是一次警示教育的过程,也是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县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廉洁从政的具体行动和措施。领导干部要把主体责任、一岗双责的责任扛起压实,要把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落实落细,要把廉政风险的防控和制度建设做实做密,确保廉洁自律深入人心,风清气正过节

卢国坚同志在谈话时指出,2020年以来,扶绥县卫生健康系统通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审计监督检查和重要节日作风建设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各医疗卫生单位管理,建立健全了各项规章制度,有效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但还存在解决问题措施不到位、监督、考核不到位等问题。他强调,“一把手”要切实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落实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要求,切实做到政治站位站得更高,大局意识树得更强,改革思路拓得更宽,工作措施做得更实,廉洁底线抓得更牢,营造扶绥县卫生健康系统风清气正、祥和廉洁的节日氛围。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时刻谨记组织提醒,慎独慎微,不断加强修身自律,坚守廉洁本色;牢记“正人先正己”的执政原则,严于律己,率先垂范,严守廉洁底线;把握元旦时机,与同事家人沟通交流,相互勉励,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廉洁过节,回归节日初心。(邓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