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节前谈话敲警钟??防微杜渐治未病

2021-02-01 16:11     来源:自治区南溪山医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实压紧管党治党责任,推进谈心谈话制度常态化长效化,1月4日至1月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员领导干部在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结束后,分成6个组深入49个在职党支部、79个科室,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行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例行谈话活动。

谈话前,该院党支部(总支)书记和中层干部围绕谈话内容进行了简要汇报,并提交了书面汇报材料。医院领导围绕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党纪法规涉及内容、具体工作要求,结合典型案例强化节前震慑和警醒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政治认识,激励全院广大干部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院党委、纪委明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必须要以廉为荣、以奢为耻,克己奉公带头履职,落实 “一岗双责”要求,树牢廉洁自律意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日常工作中努力做到:一是坚定不移地学习贯彻开启新时代现代化新征程对党风廉政的新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二是进一步树牢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政治品格,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与制约,坚持制度创新推进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制度治党;三是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从近期全国、全区及桂林卫生健康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增强廉洁从政、廉洁行医意识,提高抵御风险能力。

交心谈心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统一了院党员、干部的思想,增强了他们的廉洁从政意识,力争以严明的纪律管好各党支部(总支)、各科室党员、干部,为“建设美丽南医、共圆强院梦想”,促进健康广西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证。(戴胜男?丁少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