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信息 > 财务管理 > 财政预决算

自治区卫生健康人才与技术服务中心2020年部门决算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2022-09-08 10:30     来源:自治区卫生健康人才与技术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2.01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41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年初预算数8.12万元,支出决算数2.4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29.80%;支出决算数比2019年支出决算数4.99万元减少2.57万元,下降51.50%。其中因公出国(境)支出决算数0万元,与2019年持平;公务用车购置费年初预算0万元,与2019年持平;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6.98万元,支出决算数2.01万元,比2019年支出决算数减少2.61万元,下降56.49%,主要原因是:2020年车辆减少1辆;公务接待费预算数1.14万元,支出决算数0.41万元,比2019年支出决算数增加0.04万元,增长10.81%,主要原因是:接待批次、接待人数增加。

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2.01万元。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

公务用车运行支出2.01万元。主要用于市内因公出行以及开展救护业务所需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2020年,本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辆,全年运行费支出2.01万元。

(三)公务接待费支出0.41万元,国内公务接待批次5次,人次14次,无国(境)外公务接待。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公开07

部门: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人才与技术服务中心

金额单位:万元

预算数

决算数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8.12

0.00

6.98

0

6.98

1.14

2.42

0

2.01

0

2.01

0.41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三公”经费支出预决算情况。其中:预算数为“三公”经费年初预算数,决算数是包括当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结转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