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区 > 时事专题 > 广西计划生育协会 > 通知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第六届全区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07-27 16:32     来源: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经2022年7月19日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第六次全区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

广西壮族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第六届全区理事会第五次会议,认真听取和审议了曾强华同志代表六届九次常务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2021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2年工作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计划生育协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口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对计生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实施意见》。按照自治区党委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积极参与健康广西建设,以推动计生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全区计生协改革为主线,聚焦生育支持和家庭健康,按照“五个围绕”工作布局精准发力,深入推进“六项重点任务”提质增效,进一步加强组织网络建设,提升服务群众能力,为促进我区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