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区 > 时事专题 > 职业健康保护行动 > 专项治理

一切为了劳动者健康|广西职业病防治研究院赴多个企业开展工伤预防培训宣传活动

2023-02-21 10:25     来源:广西工人医院 广西职业病防治研究院     作者:卢昀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工伤预防意识,提高工伤预防能力,让职工在投入工作的过程中,更好地保护自己,近期,广西职业病防治研究院联合华润水泥、台泥、防城港核电站、西江造船厂等多个企业,开展工伤预防宣传培训活动,现场为企业和劳动者带去了职业病防护知识、工伤预防知识和工伤保险政策。

工伤预防关系劳动者人身安全,关系企业健康发展,广西职业病防治研究院整合工伤预防培训资源,组织专家多次赴企业工伤预防知识培训,扎实开展工伤预防进企业宣传活动,已有1400人参加线上线下培训活动。

培训内容包括工伤预防宣讲,职业病防治、核辐射防护、职业卫生管理知识培训,参加培训人员包括企业负责人、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劳动者等。同时通过视频、多媒体、手机端、报纸等,立体宣传,将工伤保险知识传递到每个劳动者,让工伤预防更加深入人心,宣传覆盖20000人次。

通过培训宣传,增强了企业和劳动者的自我保护意识,为减少工伤事故发生起到积极的预防作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