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河池妇幼:召开医药购销廉洁警示教育会议

2021-01-05 17:50     来源:河池市妇幼保健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12月29日下午,河池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医药购销廉洁警示教育会议院长蒋军松、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与我院有业务往来的各药品配送公司代表参加会议副院长关开华主持会议。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求,充分认识目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适应医改新常态,切实做到行业自律,守住法律底线,坚决杜绝医药购销领域以“回扣”或“提成”等违规违法不正之风,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会上,蒋军松对院医药购销工作作洁要求和工作部署她表示,在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卫生健康委的正确领导下,该院一直高度重视行风建设,自觉抵制医药购销领域中的不正之风是医院的一贯态度和决心。在新的医改形势下,医院药品零差价和降低药品耗材占比,药品的集中配送模式为医院的精细化管理提供了方便。药品管理是医院管理的重要环节,希望各大药品配送企业严格把好药品质量关,及时配送,合法合规,更好服务百姓、服务社会,以优质的服务助推我院更好更快发展。

随后纪委书记黄兴锋作廉洁警示教育发言,要求各相关科室、人员必须认真履行签订的合同条款,遵守承诺,规范采供行为,廉洁自律。

柳州医药公司代表和药剂科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廉洁承诺发言。最后蒋军松与药品配送公司代表签订2021年药品购销合同暨购销廉洁协议。(卢文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